暖心!8歲粉絲罹患白血病 五月天加油錄音檔曝光

▲五月天3D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首映。(圖/記者林柏年攝)
▲五月天3D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首映。(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8歲的兔寶不幸罹患急性淋巴白血病,但她的家人不放棄希望,還開設臉書粉絲專頁紀錄抗病心歷路程。由於兔寶是五月天的死忠粉絲,五月天得知此事後,分別錄音替兔寶加油打氣,暖心行為讓兔寶和其家人都非常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替病童粉絲加油打氣。(圖/資料照/三立提供)

根據《鏡週刊》報導,阿信在錄音中說:「哈囉兔寶我是阿信,在這裡呢,我想幫妳加油,包括小狼爸爸、小玉媽媽還有我,都會一起幫妳加油!加油哦!兔寶!」瑪莎也提到五月天的每一位團員都很關心兔寶,希望她可以快點好起來。石頭則要兔寶不舒服時聽聽五月天的歌,「等妳再好一點,就來看我們的演唱會。」


▲兔寶是五月天的粉絲。(圖/翻攝兔寶 KO ALL 兔寶奮戰白血病日記臉書粉絲團)

對此兔寶錄了一段音檔喊話五月天千萬不要解散,她的爸爸媽媽也說:「謝謝五月天溫暖祝福和加油打氣,更謝謝一路上一直關心兔寶的所有家人朋友網友們,也很感激專業的台大兒童醫院的醫師護理師團隊們,我們已經很幸運擁有超多人的支持鼓勵,希望把這正向力量帶給更多和疾病奮戰的孩子、家庭們,大家要有信心,相信醫護的專業,正面積極的過好美一天,每天都會是最好的一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