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原因 李佳芬爆料:韓冰要嫁一百次都沒關係

韓國瑜女兒韓冰及妻子李佳芬。(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8)
韓國瑜女兒韓冰及妻子李佳芬。(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8)

記者呂炯昌 / 桃園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9)日到桃園舉辦「佳芬講堂桃園場」,李佳芬除大談婚姻相處與教育小孩的方法,也爆了大女兒韓冰許多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芬表示,韓冰從小身體就很不好,體質容易過敏,所以無法專心讀書。小學時醫生檢查發現她過敏指數500,比一般人的50高出許多,腦筋無法集中因此無法照顧好每一科目。李佳芬說,知道女兒成績無法非常頂尖,所以從小就非常注重閱讀,因為她學注音符號有問題,所以就跳過注音符號,直接帶韓冰學習國字,透過大量閱讀拓展她的視野。

李佳芬說,每一次看完一本書,韓冰就會跟她分享讀書心得,可是有一次看了一本悲劇收場的國外翻譯書,書中女主角與男主角私奔,最後女主角遭到背叛,太難過而選擇自殺殉情。韓冰看了之後跟她說,「天啊!愛情一點都不美」。

李佳芬一聽之後非常震驚,把那本書看完後趕緊跟韓冰說,「妳要離一百次婚、妳要嫁一百次都沒關係!」千萬別自殺。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1.9)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