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治芬台西元長競總成立 支持鄉親讚治水有方不再淹水

▲蘇治芬指張嘉郡沒有治水經驗、還將所有建設說成是自己的政績,沒有這樣的道理。(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10)
▲蘇治芬指張嘉郡沒有治水經驗、還將所有建設說成是自己的政績,沒有這樣的道理。(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1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立委蘇治芬台西及元長競選總部今(10)日分別成立,嘉賓雲集,蘇治芬說,台西二十年前水鄉澤國,她將火燒牛稠大排的水匯入有才寮大排,崙仔頂才能不再淹水,治水是經驗的累積,張嘉郡沒有經驗、還將所有建設說成是自己的政績,沒有這樣的道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西競總主委林源泉將包子與肉粽贈與給蘇治芬,象徵選舉包中。(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10)

蘇治芬說,台西人已失去綠能專區19億,張家橫行霸道不顧台西人、張榮味貪汙其女張嘉郡還敢出來選立委,呼籲選民要睜亮眼。前雲林縣副縣長台西競總主委林源泉將包子與肉粽贈與給蘇治芬,象徵選舉包中;林源泉指出,縣政府不顧台西人的想法,綠能專區是一種選擇,開發至今已經30年的「工業區」在哪裡?漁業署的資源也無法近來,雲林縣政府憑著一紙公文就拒絕前瞻19億,又想要推產業園區,根本是欺騙台西人。

立法委員葉宜津表示,母親是雲林海口人,她身為半個雲林人感到很驕傲。她說,民進黨是本土政黨,唯有民進黨會照顧農漁民,從余陳月瑛推動農漁保,接著推動老農津貼、天然災害補助,到小英政府上台推動農民職災保險、老農退休制度,都是民進黨的政績。


▲蘇治芬親切握著現場鄉親每一張手,拜託繼續支持。(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10)

葉宜津又說,今天的香港那種恐怖氣氛大家都很熟悉,萬年國會、白色恐怖大家都經歷過,民主不是自天上掉下來,沒有民主前輩的努力,像蘇東啟這樣為台灣爭取權利的前輩們,不會有今天自由民主的社會,這局一定要堅守住,支持會保護台灣的民進黨。

蘇治芬競選總幹事許忠富在台上大聲疾呼,鄉民可能覺得換人做沒有差別,但從六輕工安事件就可以看到不一樣,過去蘇治芬縣長六輕一發生事故第一時間就到現場坐鎮指揮,也與鄉親站在一起爭取補償,過去受損的人可以確實得到賠償。

許忠富強調,台塑給的回饋專款進入縣府由議會監督,包括農業安定基金、健保費、推動鄉民健檢,甚至造林以及推動建設很多公共設施等,但4月7日爆炸縣長沒有出面,而讓鄉公所與縣府協調。呼籲鄉親要選對的人,不能讓對手整碗捧,面對龐大的利益結構與黑金勢力,大家要團結。

台西出外打拼事業有成的丁榮哲醫師則說,十幾年前打電話回家關心母親,問候的第一句話總是淹水退了嗎?鄉親猶記過去淹水的狀況,蘇治芬當了縣長之後,颱風大雨都不用擔心,現在年輕人恐怕都沒有淹水的記憶了吧,這些都是蘇治芬建設帶來的改變,用心就能感受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