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副手人選只剩張善政能找? 柯文哲不假思索:對!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1日)上午正式對外宣布,副手一職將由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韓張配定調後,外界也持續討論,究竟對於韓國瑜來說,張善政到底算加分還是扣分。不過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在議會進行總質詢時,被問到韓張配到底是加分還是扣分,柯文哲也坦言「沒有加分也沒有扣分」,不過議員也追問,是否已經沒有人可以選了才會選張善政擔任副手?對此柯文哲則不假思索表示「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副手人選,韓國瑜直到昨天(10日)下午消息傳出前,各方風聲都沒間斷過。傳出最佳人選就屬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不過朱立倫卻始終對外表示,願意當助手勝過於副手;此外,國民黨台中立委江啟臣,也一度被傳出是熱門人選,不過也遭到江啟臣否認。而最終張善政擔任副手,似乎也成為再普通不過的選擇。

而「韓張配、國政配」消息傳出後,柯文哲進入議會進行總質詢時,也被問到相關議題。柯文哲表示,「差不多就是這樣吧?(韓張配)沒有加分也沒有減分。」而無黨籍市議員陳建銘也追問,韓國瑜是否只剩下張善政這個選項可以選擇?對此柯文哲則不假思索回應「對!」似乎也認為除了張善政外,已經沒有其他人選可以選擇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