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化乳牛節、溪湖羊肉節 伊登化身主廚代言

▲彰化羊肉節暨乳牛節聯合記者會,伊登化身主廚做菜。(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11)
▲彰化羊肉節暨乳牛節聯合記者會,伊登化身主廚做菜。(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1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為推廣國產羊肉與健康豬肉品,彰化縣政府從11月17日起分別在鹿港體育場與芳苑普天宮,舉辦「彰化羊肉節暨乳牛節」系列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法國尼斯鐵人三項冠軍的挪威選手伊登,今(11)日共同推廣彰化優鮮農特產品,希望打響彰化優鮮畜牧品品牌、行銷國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國尼斯鐵人三項冠軍的挪威選手伊登,應彰化縣政府邀請,來台展開其3天的彰化感恩之旅。3天來伊登的行程滿滿,外界好奇縣府究竟花了多少錢請伊登代言,縣長王惠美今被問及代言費用,王惠美四兩撥千斤巧妙的表示,花的錢絕對值得。

▲縣長王惠美頒發榮譽縣民證給選手伊登。(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11)

王惠美說,彰化飼養的豬隻為全國第三名,飼養的羊隻數量為全國最大,透過彰化健康豬品牌的推廣,在全國約800間的全聯還有30多間楓康也都已經上櫃,希望能將彰化健康新鮮且安全屠宰的豬羊肉品行銷出去。

▲彰化縣長王惠美現場炒菜和伊登同場PK。(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11)

農曆已立冬正是冬令進補好時機,王惠美表示,為推廣國產羊肉與彰化健康豬肉品,將在11月17日在鹿港鎮體育場舉辦「2019彰化羊肉節」;22與23日一連兩天則在芳苑普天宮熱鬧舉辦「彰化乳牛節」系列活動,特別邀請前來「埔鹽順澤宮」還願的世界三鐵冠軍伊登前來擔任行銷大使,希望協助彰化優鮮畜產品行銷國際。

伊登是IRONMAN 70.3 世錦賽歷史上最年輕的勝利得主,因頭戴來自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讓彰化埔鹽成為網路熱搜地點,埔鹽順澤宮的帽子也成為人人想要的幸運冠軍帽,將彰化縣推向國際舞台,為表彰其對彰化城市行銷與國際接軌的特別貢獻,所以頒發榮譽縣民證給選手伊登,同時邀請伊登2020東京奧運後再度來訪彰化。

▲伊登嘗試自己所做的菜。(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11)

伊登選手指出,因為他在法國尼斯鐵人三項比賽中戴了埔鹽順澤宮這頂帽子,往後幾個月發生人生中非常奇妙的事情,他想都沒有想到彰化這麼熱情,一切感覺都很不真實,謝謝王縣長的招待,在東京奧運之後,他會儘快回到彰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