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新人王獎公布 全壘打王阿隆索竟未獲全票

大都會重砲Pete Alons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都會重砲Pete Alons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大聯盟年度新人王獎今(12)日公布本季得獎者,本季敲出破紀錄的53發全壘打的大都會重砲Pete Alonso,以及效力於太空人的古巴新生代強打Yordan Alvarez,分別拿下國聯以及美聯的新人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棒球作家協會投票選出2019年度全國最佳新秀,在票選之前,Alonso早就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人選,他今年球季敲出53發全壘打,打破此前由洋基「法官」Aaron Judge所保持的52轟新人紀錄。

Alonso本季的打擊三圍為.260/.358/.583,同時打回120分打點,自己跑回了103分,而且他不僅在季中拿到了全壘打大賽冠軍,還是今年的全壘打王。不過他在30票中只獲得29票,其中有一票投給了勇士投手Mike Soroka。

而22歲的Alvarez則是毫無爭議的獲得了全票通過,他本季敲出27發全壘打和78分打點,打擊三圍為.313/.412/.655。他是大聯盟史上第4位拿到年度新人的古巴球員,有趣的是前3人都叫「Jose」,分別是Jose Cansec、Jose Fernandez和Jose Abreu。

另外,Alvarez也是自1991年名人堂球星Jeff Bagwell、以及2015年明星游擊手Carlos Correa以來,首位獲得年度最佳新人獎的太空人選手,隊史第三人。

太空人新生代強打 Yordan Alvarez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