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逃真不該!上午撞死人逃逸 當晚就到案

▲許男(紅圈者)遭高速撞擊,拋飛空中重摔落地。(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許男(紅圈者)遭高速撞擊,拋飛空中重摔落地。(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市佳里區10日發生一起車禍致死肇逃案,許姓男子騎腳踏車過馬路時,遭疾駛的自小客車撞飛落地慘死,自小客車肇事後逃逸,南市警佳里分局調閱監視影像,循線傳訊肇事者洪姓男子到案,洪男坦承肇事,當下因害怕而逃離,全案訊後依過失致死、肇逃等罪嫌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肇事車輛有明顯撞擊痕跡,前擋風玻璃也碎裂。(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據悉,11月10日上午7點12分,台南佳里區176線13.5公里處,許姓男子(59歲)騎腳踏車過馬路時,遭洪姓男子(34歲)駕駛白色自小客車撞擊,許男遭強力撞擊當場撞飛,落地後躺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

洪男肇事後短暫停於路邊,隨後加速逃離現場,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發現許男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佳里奇美醫院急救,仍傷重回天乏術。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車輛特徵,馬上進行搜索,在距車禍現場約800公尺1處停車場,發現疑似肇事的白色自小客車,該車有明顯撞擊痕跡,認係肇逃車輛。


▲肇逃的洪男將肇事車輛停在車禍現場附近的停車場。(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警方依法傳喚車主到案說明,10日晚上9時多,洪姓男子前往佳里分局交通分隊到案說明,並製作偵訊筆錄。據悉,肇事車輛係洪男母親所有,案發時由洪男駕駛,洪男坦承撞到人,因害怕而肇事逃逸,將肇事車輛停在停車場後,找人來載他離開。警方查扣該肇事車輛,全案訊後依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等罪嫌函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