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談國政配「再傳紛紛擾擾 是對張善政不敬」

朱立倫到高雄輔選黃昭順,當「一日黑手」換機油。(圖 /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到高雄輔選黃昭順,當「一日黑手」換機油。(圖 /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和張善政的「國政配」成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2日面對媒體提問「韓國瑜一開始鎖定你」,他表示,再傳出很多紛紛擾擾,是對張院長的不敬,現在搭檔既然已經完成,就是要全力以赴,不要給任何對手見縫插針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到高雄輔選黃昭順,配同到都會公園騎腳踏車。(圖 /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面對媒體詢問「國政配」?朱立倫說,非常恭喜韓市長做出最好的選擇,也展現國民黨的決心,也有好的藍圖與規畫,能夠爭取選民的支持與2020勝選。

有媒體問「韓國瑜一開始是鎖定你」?朱立倫說,我跟韓多次見面,談的都是大方向與國家未來,沒有牽涉個人的問題,韓市長從頭到尾最佳的選擇就是張善政,「傳出很多紛紛擾擾,是對張院長的不敬,現在搭檔既然已經完成,就是要全力以赴,不要給任何對手見縫插針的機會,最佳選擇就是張善政院長」。

媒體也問「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的看法」?朱立倫回答,他對任何人參選都表示尊重,但希望支持藍軍的朋友,大家能夠團結在一起。朱立倫說「我一定是韓國瑜和張善政的助手,和最佳助選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