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教性高潮?蘇貞昌批李佳芬 散播謠言很不當

李佳芬出訪回國臨時取消輔選行程,外界認為跟黃國昌踢爆她家族涉用職權牟利有關。(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1.9)
李佳芬出訪回國臨時取消輔選行程,外界認為跟黃國昌踢爆她家族涉用職權牟利有關。(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1.9)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媒體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指小學教材「小三教肛交、小六教性高潮」。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說,李佳芬身為教育機構的負責人,卻不負責任一再散播謠言,非常不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12日前往立院,報告「中央政府新式戰機採購特別預算案」並備詢,蘇貞昌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李佳芬說「小三教肛交、小六教性高潮」,蘇表示,這謠言已經傳播很久,只要翻開相關課本就可知道,這完全是惡意抹黑、沒這樣的事。蘇貞昌批,李佳芬身為總統參選人的配偶、教育機構的負責人,卻還如此不負責任一再散播謠言,「非常不當」。

對於總統蔡英文可能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搭檔參選,韓國瑜形容「蔡賴配是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頭齊腳不齊,兩人不能齊心」。

蘇貞昌對此表示,民進黨是從台灣土生土長的民主政黨,且是打破黨禁威權成立的,大家都深知民主是要好好地、真正從內心出發,堅守民主真髓,黨內競爭再怎麼激烈,競爭結束後就是團結對外,他強調「我和蔡英文總統就是最具體真實例子」。

蘇貞昌說,相信無論是蔡總統、賴清德都是成熟的政治人物,表現出來的風範讓人看得很清楚。他反酸,韓國瑜應該擔心、要整合的是國民黨內的不合,而不是用不相當的例子來批評民進黨。

媒體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批評現在校園教育教一些課綱沒有的東西,指校園內「小三教肛交、小六教性高潮」。行政院長蘇貞昌(中)12日表示,李佳芬身為教育機構的負責人,卻不負責任一再散播謠言,非常不當。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108年11月12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