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開車「副駕」長怎樣? 打開車門一看狂讚:秒變房間

▲女生開車副駕駛座會變怎樣?(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生開車副駕駛座會變怎樣?(圖/翻攝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在台灣路上看到開車的民眾,總是以男生居多,而時常也會聽聞不少男生自訂規則表示「車內不准吃東西」、「保持整潔等等」,那你是否好奇,如果是女生開車規則又如何?車內狀況又是怎麼樣呢?近日,就有女網友分享自己車內副駕的照片,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指出「聽說女生一個人開車的時候副駕這樣很正常嗎哈哈哈」只見照片中,副駕完全被東西淹沒,手機衣服等等全部堆疊在椅子上,完全沒有人可以坐的空間。

▲女網友分享自己副駕駛座的照片。(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不少女駕駛回應「沒錯我就是這樣,要載人我全部都丟後面哈哈」、「笑死,女人開車副駕根本秒變房間的概念 XD 」、「真的,包包什麼的都丟副駕」、「女生東西就是多,副駕很欠放哈哈」、「哈哈我可能相反,我比較愛乾乾淨淨的副座」、「我老公都問我是不是把車當垃圾車 XD 」、「我也是 +1 ,外套圍巾護唇膏髮飾安全帽一堆鞋子」、「很正常,我整台車都是鞋子衣服」。

不過,也有不少男駕駛指出「只是男生東西少啦,不然也一定這樣放」、「蛤?可是我也這樣欸」、「男生也這樣算正常嗎哈哈」、「男生開車也差不多阿!先放再說」、「男生應該只有不會放鞋子吧,女生感覺很多東西都在車上 XD 」(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