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讓韓國輸太爽!網紅小商人猛發100份烤雞腿便當

中華隊投手陳冠宇。(圖/記者葉政勳攝)
中華隊投手陳冠宇。(圖/記者葉政勳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終於贏韓國啦!今( 12 )日12強賽事,中華隊以7比0完勝韓國隊,打出精彩一戰,讓全台灣嗨翻天!知名網紅小商人也在臉書與網友打賭「贏韓國我發500份雞排,中華隊每尻韓國一支全壘打就發100份便當」,而今天不但贏韓國,陳俊秀更打出3分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複賽目前處於0勝2敗的中華隊,今天面對強敵南韓隊「背水一戰」,全隊士氣相當高昂,在先發投手張奕的好投下,中華隊打者也早早打下分數,加上陳俊秀在7局上鎖定勝局的3分砲,終場就以7:0完封對手,也拿下進入到複賽後的第一勝。

知名網紅小商人也在臉書上與粉絲互動,更在昨天就大喊「明天贏韓國我發500份雞排,晉級再發500份雞排」;結果中華隊今天早早就攻下分數,他也立刻加碼「中華隊每尻韓國一支全壘打我再發100份嘉義市林記燒肉便當的炸雞排飯便當中華隊都砍兩分了,有種繼續再炸全壘打,繼續尻。」
▲中華隊贏韓國,小商人要發送便當。(圖/翻攝臉書)

最終也不負眾望,陳俊秀不但打出全壘打,中華隊更收下勝利,小商人也立刻給出領便當的地點在嘉義的「林紀燒肉便當店」,只要喊出「台灣贏韓國就是爽」就可以領到香噴噴的碳烤雞排便當。(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