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少奶遭婚變 老公偷腥食品千金呻吟片外流!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的老公與外遇對象邱威樺的淫片外流。(圖/翻攝臉書)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的老公與外遇對象邱威樺的淫片外流。(圖/翻攝臉書)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與老公張劭緯結婚13年,在今年8月傳出婚變,於上周還爆出男方偷情「大黑松小倆口」千金邱威樺,讓安晨妤在臉書上表示向兩人提起通姦罪。沒想到事件越演越烈,今(13)日張劭緯與邱威樺的親密影片驚傳外流,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婚變一事早有跡可循,今年8月9日安晨妤生日當天,她竟收到老公外遇的淫照,讓她心痛不已,因此發文與元祖企業做切割。而在本月6日,安晨妤則是在臉書上貼出聲明以及與家人的合照表示謝謝關心,而聲明中提及:「已經針對老公張劭偉和大黑松小倆口千金邱威樺提出通姦罪刑法訴訟。」這才坐實婚變傳聞。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臉書發文貼出聲明,控訴老公與黑松千金邱威樺外遇。(圖/翻攝臉書)

沒想到醜聞仍未落幕,據《鏡週刊》報導,張劭緯與邱威樺更多的偷腥合照逐漸曝光,就連2人到陽明山遊玩的影像畫面也外流,他們一起拔抽海芋,女方邊拔竟發出嬌嗔呻吟聲,還稱呼男方「老公」,親密關係不言而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