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與冠軍的邂逅!咖啡展帶你一睹職人拉花的秘密

▲早餐來杯咖啡嗎?來杯香醇的拉花拿鐵,看著上面的完美的拉花,頓時能讓心情變好。(圖/陳顥元咖啡師提供)
▲早餐來杯咖啡嗎?來杯香醇的拉花拿鐵,看著上面的完美的拉花,頓時能讓心情變好。(圖/陳顥元咖啡師提供)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你也習慣早上來杯咖啡嗎?現代人咖啡成癮,每天不來個2到3杯,好像渾身不對勁。只不過,不管你喜歡的是黑咖啡,還是加了牛奶的拿鐵、卡布奇諾,不可否認,喝咖啡讓人更懂得品味生活,美麗的咖啡拉花,更能讓心情頓時變的美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花」,不只是一條條美麗的弧線,要讓拿鐵香醇以及呈現完美拉花的祕密,牛奶選用更是一大關鍵,在2019國際咖啡展中,乳香世家邀請到榮獲2019WCE世界盃拉花大賽台灣冠軍,以及世界大賽更一舉奪下亞軍的陳顥元咖啡師,到現場攤位示範冠軍級拉花。

光泉表示,乳香世家因富含乳脂肪與蛋白質,是牛奶起泡的重要關鍵,蛋白質就像是建築物的鋼筋一樣,可以提供奶泡穩固的架構,而乳脂肪則是能維持泡沫中的結構,就像水泥一般,可以讓牛奶泡沫呈現細緻綿密,並且維持在最佳的張力。

1113-2 ▲乳香世家榮獲2019大金獎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的肯定。(圖/光泉提供)

乳香世家已經連續多年成為世界盃咖啡大師及拉花大賽台灣選拔賽唯一指定用乳,憑藉著選用國家標準A級生乳,以及與日本同步的脫氧保鮮技術,讓牛奶風味更加自然、甜感明顯,與咖啡的融合度極佳,還能巧妙引出咖啡特殊風味。也因此,乳香世家今年更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的金獎,這次再與拉花大賽冠軍聯手,更是令人期待。

▲陳顥元咖啡師拉花作品。(圖/陳顥元咖啡師提供)

▲陳顥元咖啡師拉花作品融合台灣特色。(圖/陳顥元咖啡師提供)

除了有精彩的拉花表演外,這次咖啡展現場,乳香世家也將進行好禮二重送活動,只要當日完成咖啡沖泡互動遊戲,就可獲得現泡乳香世家拿鐵一杯,此外,拍照打卡並標記「乳香世家-2019國際咖啡展」,即可獲得乳香世家鶯歌手作陶瓷杯墊。

▲乳香世家攤位,設計猶如一家咖啡廳。(圖/品牌提供)

咖啡展展出期間從11月15日到11月18日,喜歡喝咖啡的消費者千萬不能錯過,光泉表示,乳香世家一直以來就是咖啡職人的愛用品牌,今年特別邀請到拉花冠軍及咖啡大師冠軍現場分享,讓民眾在家中也能輕鬆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牛奶咖啡。

▲在家也能輕鬆做出自己的牛奶咖啡。(圖/品牌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