庶民權貴之戰?國民黨宋瑋莉:繼承156筆土地有罪嗎!

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宋瑋莉。( 圖 / 翻攝宋瑋莉臉書 )
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宋瑋莉。( 圖 / 翻攝宋瑋莉臉書 )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基隆市議會民進黨團13日召開「地產王宋瑋莉!記得要繳地價稅」記者會,指控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宋瑋莉在基隆市竟然擁有156筆土地,是「基隆女地王」,宋瑋莉公開回應「繼承有罪嗎?民進黨打這議題,笑死人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市議會民進黨團呼籲宋瑋莉要記得在11月30日前繳交上百筆地價稅,宋瑋莉回應自己的156筆土地,每一張權狀都是繼承來的,「請問繼承有罪嗎?我現在很怕被綁架,心生畏懼,警察局長要派 2 名隨扈來保護我」。

宋瑋莉說明她名下156筆土地,每一年都是合法申報,民進黨等到選舉才來查,是無聊的口水戰,民進黨打這議題想要帶風向,「笑死人了,會讓人覺得看不起你們的知識水平,希望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向我家人鄭重道歉」。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上周召開記者會,指擁有156筆土地的宋瑋莉是「基隆女地王」,與「失業還能購買7200萬元豪宅」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人簡直是「貴族聯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呂炯昌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