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韓國瑜:有一部份我不認識

▲不分區名單出爐,韓國瑜對此表示有一部份的人他沒看過。(圖/NOWnews資料照)
▲不分區名單出爐,韓國瑜對此表示有一部份的人他沒看過。(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引發社會譁然,光是今(13)日就有挺吳敦義民眾齊聚黨中央聲援、中央委員連勝文開記者會痛批等兩派意見。外界認為此名單將拖累韓國瑜選情,韓國瑜先前向吳敦義推薦的陳宜民也未在列,對名單韓國瑜表示裡面有許多人過去表現不錯,如排第一的葉毓蘭、第二的曾銘宗、第十二的謝龍介,但韓也說「有一些人我不認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這次的不分區名單,現任立委僅曾銘宗在列,而在8到12席的安全名單中,包含退將吳斯懷、前立委邱毅都引發社會質疑。此外專業性薄弱、平均年齡過高也遭撻伐。

先前傳出韓國瑜曾和吳敦義共商不分區名單,韓有向吳敦義提出人選,立委陳宜民今早受訪時透露他是韓國瑜推薦人選之一,但仍未得到吳敦義的青睞。

對此名單,韓國瑜僅委婉地表示「有部分人我不認識。」語罷旋即讚美這份名單上,仍有許多工作表現亮眼的人,「我認識的,有過去職場表現不錯的;葉毓蘭是警大教授,警界有很多學生,婦女、幼兒、治安、警眷,葉教授這方面關切;曾銘宗職場當過金管會主委,表現好,當立委也是黨團總召可圈可點;謝龍介有勇氣氣魄,當市黨部主委,豎立慰安婦(銅像)傳達台灣人勇氣,以及喚醒台人對二戰,台灣婦女同胞受傷這面,希望大家記取,也是可圈可點。」

而對於吳敦義把自己也排在安全名單內,韓國瑜說「我相信中央黨部會有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