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容最像台灣的國家? 「1地區」狂被指:相似度有8成

▲先前有網友以自身例子,表示台灣經濟開始不景氣。言論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示意圖/取自維基百科)
▲先前有網友以自身例子,表示台灣經濟開始不景氣。言論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示意圖/取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市容總是被許多人批評又髒又亂,甚至因其鐵皮屋、滿盤機車等景象,讓人感嘆台灣市容的混雜。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提出疑問,表示台灣市容雖被批評的一文不值,但是否有其他國家市容也與我們相像呢?對此,就引來許多人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台灣的市井街道,被許多人批評的一文不值,不過針對這樣的情況,原 PO 就感到好奇疑問「大家覺得哪個國家的市容最像台灣呢?是哪裡很像台灣呢?」

台灣 ▲原 PO 提問哪個國家的市容與台灣最相像呢?(示意圖/取自維基百科)

問題一曝光後,就瞬間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其中答案更是眾多,不過最多人曝光的答案就是「南韓」,直言「挺像南韓的,但台灣房子看起來更破爛一些」、「看企鵝妹在南韓戶外直播,跟台灣有 8 成像」、「首爾除了江南區,其他超像」、「南韓真的蠻像的」。甚至有許多人認為,南韓根本就少了機車景象的台灣,「韓國就是機車比較少的台灣」。

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韓國還是與台灣有所差距,認為其房子的維護比起台灣來的更加好,直言「南韓有些地方亂,但房子沒台灣這麼髒,韓國或多或少會維護」、「挺像南韓的,但台灣房子看起來更破爛一些」。(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