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行銷力度 金門縣赴台連辦6場旅遊推介會

▲加強行銷力度,金門縣政府赴台連辦6場旅遊推介會。(圖/金門縣政府提供)
▲加強行銷力度,金門縣政府赴台連辦6場旅遊推介會。(圖/金門縣政府提供)

記者蔡若喬/ 金門報導

為推動金門觀光產業發展,金門縣政府與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攜手合作,於10月31日至11月12日期間,分別在台灣北、中、南與離島舉辦6場旅遊推介會,吸引全台500多位旅遊業者參與,藉由此次推介活動,將金門特色旅遊知名度及形象推廣至全台旅行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場「108年金門旅遊推介會」於10月31日在金門率先登場,11/5在台中、11/6於桃園、11/8在台北、11/12在台南、11/13在高雄,觀光處以觀光資源及目前推廣中的「擴大國旅秋冬由自由行旅客抽獎」、「國外旅客度假獎助」、「旅行社包機招攬獎助」、「老兵召集令贈酒」等主題旅遊,以及各鄉鎮特色向業者作整體介紹。

推介會中,觀光處也針對明年觀光推廣重點活動部分,包含金門馬拉松、石蚵小麥文化季、搶灘料活灣海上長泳、金廈泳渡、金湖海灘花蛤季、夏日音樂季、大膽觀光及柳營及西洪營區戰地風情、金門中秋博狀元餅等主題,提供規劃方向,提醒旅行業者盡早納入規劃。

金門在地業者亦跨海來台大力支持,於現場更大方送,提供免費金門、金廈旅遊行程、住宿券、交通卷等多項大禮,同時推廣閩式建築結合漢服攝影主題體驗等活動,期盼藉由創新旅遊行銷,提高金門文化與地景風貌的知名度,利用多元旅遊,活化觀光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