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學生反應兩樣情!韓國瑜人氣慘輸「韓國舞蹈老師」

記者吳承翰 / 新北市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6)日一早受邀參加莊敬高職60周年校慶,在校方的帶領下,了解電競、寵物美容、餐飲教育。近來總統選戰加溫,即便高職學生沒有投票權,韓的辨識度還是很高,但大部分的人反應冷靜,看到韓也是遠遠觀察,反倒是韓國瑜致詞完輪到「韓國舞蹈老師」表演,學生馬上陷入瘋狂,反應兩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早上10點抵達莊敬高職,在校方帶領下走上講台,隨後致詞時他表示莊敬高職的電競班全國有名,也祝學業順利,致詞完畢後便走下台到座位區看表演。從他下車前,學生們都知道校慶請來的貴賓是韓國瑜,不少人站在道路兩側、離講台數公尺遠的距離等待他的到來。

在韓國瑜抵達後,有學生驚呼「是韓國瑜耶!」也有人拿起手機拍照、或交頭接耳討論,但大家都沒有移動腳步,以一種遠觀的姿態觀察韓國瑜。

大部分的學生都認識韓國瑜,但反應都很冷靜。 (圖/記者吳承翰攝)

在韓國瑜下台,輪到韓國舞蹈老師表演後,學生馬上陷入瘋狂。 (圖/記者吳承翰攝)

但在韓國瑜下台後,主持人介紹下一組表演,是由該校的韓籍舞蹈老師崔陶允帶領其他學生跳團舞,由於崔曾在韓國知名演藝公司當過數年練習生,加上高顏值,台下學生不分男女陷入瘋狂,馬上湧到舞台前,反應差距非常大。

莊敬高職的韓國舞蹈老師崔陶允,曾在知名演藝公司當過數年練習生,顏值相當高。 (圖/翻攝崔陶允I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hcE9zvM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