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版張鈞甯」處女脫慾望流動 他一瞥大驚:好像走光了

▲田中美奈實釋出寫真新照。(圖/推特、IG)
▲田中美奈實釋出寫真新照。(圖/推特、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前TBS主播田中美奈實五官清秀、氣質出眾,下個月將發行首本寫真的她,近來頻透過官方社群宣傳處女作,繼先前半裸酥胸、高衩衣美臀的辣照,15日再釋出兩張內衣Look,清涼程度讓人看得小鹿亂撞,截至今日已累積超過15萬網友點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美奈實神似台灣女星張鈞甯。(圖/IG) ▲田中美奈實神似台灣女星張鈞甯。(圖/IG)

曝光的照片,美奈實先是穿著一套絲質蕾絲內衣入鏡,她將秀髮撥至一側,舉起右手側身擺出撩人POSE,完美胸型、魔鬼曲線一覽無遺,配上勾魂眼眸,極盡挑逗;另一張美圖,她披著蓬鬆棕色長髮,換穿祖母綠鏤空Bra,私密兩點巧妙以雕花刺繡遮掩,好身材藏不住。

▲美奈實曝光寫真新照。(圖/IG)

兩張新照一上架,立刻吸住眾人眼球,網友忘情表示:「美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身材非常可以」、「胸型超美」、「性感小狐狸」、「快受不了了...」,還有人訝異指出,女神右胸似乎不小心走光了,討論熱度不歇。(編輯:楊穎軒)

▲美奈實右胸疑似走光。(圖/IG)



▲美奈實首本寫真尺度撩人。(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