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Akira為林志玲掀頭紗 眼眶泛淚奉茶感謝父母

▲林志玲幸福洋溢。(圖/記者李世泓攝)
▲林志玲幸福洋溢。(圖/記者李世泓攝)

記者薛羽彤 / 台南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17)日在台南美術館舉行世紀婚禮,婚禮舉行前會先在台南「全台吳氏大宗祠」舉辦祭祖儀式,下午林志玲現身飯店出發去祭祖,身上絕美婚紗搭配超長頭紗襯托出她的美艷,她也親切向圍觀民眾打招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挽著爸爸的手走出飯店。(圖/民眾提供)

林志玲伴在爸爸身旁一路步上禮車,也不忘向民眾揮手致意,到達宗祠後,按照習俗等待良辰吉時才能下車,現場也擠滿早在等待新人的親朋好友,林志玲挽著爸爸的手進入宗祠,將手交給Akira後新人緩緩走入宗祠,在主持人蔡康永的引導下,兩人紛紛向家長及親友鞠躬致意,典禮上Akira掀起林志玲頭紗,林志玲眼眶泛淚,隨後邀請雙方父母上台坐在兩側,由Akira爸爸先致詞,接著林志玲爸爸用台語向親朋好友致詞,之後進行奉茶儀式,林志玲情緒滿滿,眼眶淚水不停打轉。


▲Akira為林志玲掀頭紗。(圖/NOWnews影像中心)


▲林志玲奉茶給Akira父母。(圖/NOWnews影像中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