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相信英德配1加1大於2!

▲蔡英文總統與她的副手搭擋賴清德。(圖/記者林柏年攝)
▲蔡英文總統與她的副手搭擋賴清德。(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蔡英文台北市競選總部於今(17)日成立,也是上午蔡英文宣布「英德配」後,賴清德首度以副手參選人身份在競選造勢場合公開亮相。蔡英文約在下午4時30分抵達會場,逛了周遭攤位後,便開始大進場,不過由於支持者非常熱情,蔡英文也堅持一一握手與支持者致意,以至於短短350公尺的距離,走了超過10分鐘,蔡英文才終於抵達主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四年前她就曾在同一個地方說過「民進黨不等於台灣,國民黨也不帶表中華民國,政黨應該要做的是,守住人民決定自己未來的權利,守住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始」今天再次站到這裡「沒讓大家失望,我說到做到,過去四年來,我每天在做的就是保護世世代代的台灣人都能保護自己未來的權利!」

蔡英文說:「在中國巨大的壓力下蔡英文挺過來了,在國際局勢變化如此劇烈的情況下蔡英文也撐住了,現在我需要大家在挺我一次,明年1月11號,讓大家再贏一次!」蔡英文也說,今天宣布了賴清德會擔任她的副手,也相信這樣的組合會1加1大於2。蔡英文也強調,政策的推動,國會過半很重要,執政3年有成,立法院功不可沒,只有國會過半,改革才能持續推動,一票都不改革也都不會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