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治芬批選情威逼利誘恐嚇 籲用選票勇敢拒絕惡勢力

▲蘇治芬在台上批選情威逼、利誘、恐嚇,籲鄉親一定要用選票勇敢拒絕惡勢力。(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17)
▲蘇治芬在台上批選情威逼、利誘、恐嚇,籲鄉親一定要用選票勇敢拒絕惡勢力。(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17)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蔡英文、蘇治芬四湖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蘇治芬在台上批選情威逼、利誘、恐嚇,民眾熱烈搖旗支持,她說,這次選舉面對的是惡勢力,還有派系盤根錯節。四湖鄉長長期被蘇(金煌)家族把持,從蘇金煌、蘇金志、蘇國瓏鄉長一直是蘇家的,甚至這次蘇俊豪副議長還透過媒體直接不實批評中央政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委蘇治芬指出,雲林的選情有三種,分別是威逼、利誘、恐嚇,過去相挺的朋友直言,不敢公開相挺只能低調支持,因為怕被秋後算帳,過去她跟李進勇縣長任內,包括張榮味的女兒、張榮味的弟媳在肉品市場,她都不曾動過。但張家惡霸,秋後算帳,將反對者降職,造成民眾恐慌。這次選舉一定要用選票勇敢拒絕惡勢力。

▲成立大會擠滿民眾熱烈搖旗支持。(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17)

蘇治芬說,蘇國瓏在地方還放話說蘇治芬對雲林沒建設,但包括四湖圖書館、直通三條崙的縣道160,從取得計畫到拓寬完成,還有四湖直通東勢的湖東橋,都是蘇治芬爭取的。

蘇治芬又說,要送蘇俊豪一句話,地球是圓的,世界是平的,加入國際貿易組織無法阻止進口,台灣已加入國際貿易組織18年了,但蘇俊豪卻刻意拿數據出來,造謠說都是政府刻意開放進口,才造成農民損失,造成農民恐慌。

▲蘇治芬批副議長蘇俊豪透過網路、媒體、質詢等打擊中央政府,散播不實、批評蔡政府開放農產品進口。(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17)

蘇治芬最後強調,蘇金煌家族還掌握四湖農會,但農會應該要發揮農民團體的功能,保護農民利益低價時收購,協助農產品加工,呼籲農民一定要睜亮眼睛,這些人為了利益什麼話都說得出口,但這些人只會傷害農民,傷害雲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