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爆韓國瑜!蔡英文:口號很簡單但改革沒仙丹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柏年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蔡英文台北暨全國競選總部今(17)日於台北成立。蔡英文在致詞時大酸韓國瑜「口號很簡單,但改革沒仙丹」比起韓國瑜她更知道「庶民要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致詞時說,提醒支持者大家不要低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意義、對台灣進步改革的殺傷力,這份名單代表台灣最保守、最反改革、最親中勢力的集結,調整名單、順序,不代表他們會擁抱進步價值,這份名單就是想打破過去3年的改革成果「若這次讓這些人當選,香港的年輕人會如何看待?國際社會會怎麼看待台灣?我們自己又會怎麼看待自己?」要大家絕對不能輸。

蔡英文也希望台灣人能理解,要讓台灣變得更好沒有仙丹妙藥,只能靠每一天踏實的努力,相出漂亮的口號不難,編織出美麗的願景也不難,但台灣的政治難道就只剩下口號?應贏得選舉難道就只能靠口號?我不靠口號,但我知道庶民要什麼!她的很多支持者都很焦慮,認為她應該學對手「一直講,一直開支票」但這不是她的風格,台灣從來不缺光說不練的人、不缺喊口號的人,缺的是願意承受壓力卻堅持往前走的人!蔡英文也強調,國際局勢變化劇烈,需要的是穩健理性的總統參選人,希望台灣人民再挺她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