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仁兄弟會集資做公益 肯納基金會感謝及時雨

▲台中市議員賴順仁成立的順仁兄弟會,集資捐款贊助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圖/金武鳳攝,2019.11.18)
▲台中市議員賴順仁成立的順仁兄弟會,集資捐款贊助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圖/金武鳳攝,2019.11.18)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各黨如火如荼拼選舉,「順仁兄弟會」選擇拼愛心,今(18)日由市議員賴順仁率領團隊舉辦「用愛點亮 你的世界」公益捐款,由會員集資捐贈30萬元給台中市私立肯納自閉症社會福利基金會,秋涼送暖幫助「星星的孩子」,基金會董事長陳彩華感謝這場及時雨,補足年終資金出現的赤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順仁兄弟會會長楊明峰贈善款,由肯納自閉症基金會董事長陳彩華接受。(圖/金武鳳攝,2019.11.18)

「順仁兄弟會」由賴順仁議員發起成立,持續16年來年年做公益送愛心,回饋社會。賴順仁表示,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資料顯示,自閉症人口數直至今年第二季共有14,873人,是國內各障礙類別中,人口數增加最快的族群;他們固著的特質與情緒行為,若沒有適當培訓容易被拒職場外,更需要社會關心,為此,兄弟會希望藉由捐贈落實「教他釣魚」宗旨,訓練並提升自閉兒工作技能及產能,以利進入職場穩定就業。

「順仁兄弟會」現任會長楊明峰指出,16年來,兄弟會成員在各自事業有所成就時,仍不忘做公益回饋社會,關懷社會最須要送暖對象。以今年為例,「順仁兄弟會」看到「星星的孩子」為適應社區及就業職場的努力很感動,特別掏腰包集資30萬元,捐贈台中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做為增添軟硬體設施基金,讓基金會更茁壯,成為心智障礙者面對社區適應與就業過程中最大的避風港。

基金會董事長陳彩華今天帶領學員接受捐贈,學員展演非洲鼓,精彩演出贏得熱烈掌聲。陳彩華表示,大環境不景氣,小額捐款縮水,企業捐款甚到募不到,年終到了,資金出現赤字,連就服員薪資發放都受影響, 幸好有這筆捐款贊助,真是最珍貴的「及時雨」,她衷心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