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開車載李縉穎登記參選 郭台銘:這才是庶民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8)陪同郭家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到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1.18)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8)陪同郭家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到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1.18)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8)日親自駕駛競選的麵包車,載郭家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到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象徵把李縉穎「送進國會」;郭台銘透過麥克風廣播說,「自己開車,才是真正叫庶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說,很多的民調顯示,將近6成的民眾,尤其是年輕選票,首重的是經濟議題,而李縉穎是台大經濟系狀元,又畢業於倫敦政經學院,學經歷豐富;此外,李縉穎也曾在台北長柯文哲底下做事,又在他初選的期間幫忙選舉事宜等,學習到很多經驗。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親自駕駛競選麵包車載李至現場,象徵親自「送進國會」。(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1.18)

郭台銘表示,李縉穎當選的話,那就是「一人當選、四人服務」,李的父親李嘉進、前立委盧嘉辰、還有他都可以幫助;對於高科技、經濟轉型、AI大數據等,土城、三峽選區皆須面臨到整個經濟結構的轉型,必須要解決年輕人低薪、失業問題,讓年輕人有房住,所以未來他將把土城、三峽區定位成美國矽谷,南接新竹科學園區,北接內湖科學園區,打造科技重鎮。

郭台銘指出,土城、三峽需要一名年紀輕、有科技及國際觀的人來協助執行,並努力富國利民,這些期望都是希望在李縉穎進入國會後,幫助三峽土城改變的方向。

▲郭台銘表示,李縉穎當選的話,那就是「一人當選、四人服務」,李的父親李嘉進、盧嘉辰、還有他可以幫助李。(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