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忘拆衣服「防盜扣」!女想自己拆 行家急勸:會後悔

▲網友買服飾,回家竟發現「防盜扣」店員忘記拆。(圖/翻攝PTT)
▲網友買服飾,回家竟發現「防盜扣」店員忘記拆。(圖/翻攝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般我們去買衣服的時候總會發現衣服上都會有「防盜扣」,為了防止有人偷竊,但偶爾也會遇到結完帳後,回家竟然發現店員忘記拆,近日,就有網友表示自己買了衣服,回家發現「防盜扣」沒拆,於是想要自己拆掉,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指出「前陣子買了新衣服要穿的時候發現防盜扣沒被拆掉,由於衣服材質我怕硬拆衣服也毀了,請教各位大神這有什麼辦法可以自己拆嗎?回店家拆雖然可以但有點遠實在不行再考慮跑一趟,不知道店員是不是累了買三件衣服兩件都沒拆」。

▲網友討論防盜扣應該怎麼拆。(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防盜扣沒拆還能走出來喔...第一次聽到」、「上次我也遇到沒拆,不爽再跑一趟」、「有些消了磁扣卻沒拆超鬧」、「斜口鉗可以,慢慢破壞」、「我也遇過沒拆的,真的很扯也是回店內拆」、「防盜要用強力磁鐵打開」、「我之前在其他家是帶發票拿回去拆的,回家真的超傻眼的」、「我也遇過高雄買回桃園發現沒拆」。

另外,有專業的網友則勸阻「這種裡面有墨水,去給店家拆」、「自己拆直接染色,這種防盜扣裡面有墨水」、「會噴墨水喔!我有拆過,通常已經消磁店員忘記拔」、「建議給店家拆喔!有的防盜扣強行打開是會噴墨水」、「之前拆過真的噴墨水,牛仔褲瞬間染色」、「自己拆一定會後悔,這種會噴墨汁,衣服會全毀」。(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