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全壘打!民進黨新北參選立委穿「棒球戰袍」爭國會過半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榮譽主委游錫堃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18)出席新北市12位立委候選人聯合參選登記。(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1.18)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榮譽主委游錫堃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18)出席新北市12位立委候選人聯合參選登記。(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1.18)

記者宋原彰/ 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18)出席新北市12位立委候選人聯合參選登記,此次搶搭12強棒球比賽的風潮,3人為12名參選人披上棒球戰袍,要所有參選人擊出一支全壘打,助民進黨在國會席次過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2立委參選人分別為呂孫綾、林淑芬、余天、吳秉叡、蘇巧慧、張宏陸、羅致政、江永昌、蔡沐霖、吳琪銘、張銘祐、賴品妤,12人分別穿上特別設計的棒球裝衣帽,並與賴清德、游錫堃、卓榮泰高呼「新北全壘打、國會要過半」。

▲12位參選人分別穿上特別設計、用色的棒球裝衣帽,並與賴清德、游錫堃、卓榮泰高呼「新北全壘打、國會要過半」。(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1.18)

游錫堃表示,今天聯合登記讓他看見候選人的活力與朝氣,只要新北全壘打、國會就會過半,加上小英總統順利連任,唯有如此,台灣才可以透過這場選舉,明確向國際社會,宣示台灣人民不畏懼中共威脅、堅持維護台灣主權,拒絕一國兩制與一個中國。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新北市是本次大選的重中之重,攸關蔡英文總統勝選與否與民進黨能否能夠取得國會過半。卓榮泰強調,「2020台灣要贏」,新北市一定要先贏,台灣就會贏。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表示,民進黨在新北市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可以組成一支棒球隊,今天登記改以有國球之稱的棒球選秀會模式,除了展現對我國棒球隊前進奧運的支持之外,並藉由這場次的登記選出最強棒,一同和小英總統守護台灣、走向世界。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新北市競選總部總幹事吳秉叡表示,這場選秀會除了選出最能夠代表台灣的強棒,一同將意圖侵害台灣的勢力打擊出去,更會和「總教練」蔡英文總統一起守護台灣。吳秉叡強調,在場都是為了台灣努力、打拼的「台灣隊」,大家團結就一定能夠點亮台灣、走向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