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延伸作品《我的世界:地下城》公開

記者陸冠文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Xbox 年度盛會 X019 上宣佈,由《我的世界》(Minecraft )所延伸的獨立作品《我的世界: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將於 2020 年 4 月登陸 PC、PS4、Nintendo Switch、 XboxOne  平台。

本作支援單機與最多 4 人同遊,不僅與《我的世界》同樣使用像素風格,玩家將探索地下城拯救村民,對抗怪物的同時,取得裝備與器能強化自己。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玩家不僅可以使用常見的刀、劍,也有弓箭這種遠程武器可以使用,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竟然有類似「雷神之錘」的武器,錘地的同時會有閃電湧現,威力驚人。

探索元素的部分,有看到打開「密室」後出現寶箱,多人同遊的部分,隊友死亡會先「倒地」,然後其他玩家可以趁沒有敵人的時候將隊友「拉起」。



Xbox 年度盛會 X019 全程 VOD





《我的世界: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





《我的世界:地下城》將於 2020 年 4 月登陸 PC、PS4、Nintendo Switch、 XboxOne  平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