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跑跑卡丁車:飄移》將於 2020 上市

記者陸冠文 / 綜合報導

Xbox 年度盛會 X019 上 NEXON 公開一款《跑跑卡丁車》衍生新作《跑跑卡丁車: 飄移》,並宣布將於 2020 年登上 PC、Xbox One 平台,採用免費遊玩機制,支援跨平台對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作使用 Unreal Engine 4 遊戲引擎開發,在畫質方面提升不少。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以往《跑跑卡丁車》出現的角色如藍寶、睏寶、痞子妹等等都會出現,並且擁有各式各樣造型的卡丁車。



操作方面,目前並沒有透露太多,不過可以從影片中看出來,同樣會使用大量「甩尾」技巧。賽道的設計,能明顯看出有許多「分道」,也就是會有快速但操作難度高,與慢速但相對安全的分道。

最值得一提的,除了基本的競速玩法之外,《跑跑卡丁車: 飄移》會推出「道具」模式,玩法類似於《馬力歐賽車》系列,玩家將能使用道具左右戰局。





《跑跑卡丁車: 飄移》將於 2020 年登上 PC、Xbox One 平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