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無黨登記參選 國民黨員簡明廉自詡庶民參選的原創者

▲國民黨籍的梅山鄉人簡明廉到選委會登記參與嘉義縣山區立委選舉。(圖/記者陳惲朋攝)
▲國民黨籍的梅山鄉人簡明廉到選委會登記參與嘉義縣山區立委選舉。(圖/記者陳惲朋攝)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來自嘉義縣梅山鄉的國民黨員簡明廉,今天早上10點左右也在陸籍妻子及其二哥等家屬的陪同下,到嘉義縣選委會以「無黨籍」登記參選第二選區(山區)立委。簡明廉以「健康」為主要訴求,同時主張「拼經濟、翻轉嘉義」。也自詡為庶民參選的原創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期在大陸經商20年,曾在大陸任台商會長,簡明廉返台後,在大陸籍妻子等人的陪同,邊登記邊發表為何參選立委的初衷。簡明廉說他是「庶民參選」的原創者,8年前準備要參選國民黨立委時,就已經提出他代表庶民、平民,不知為何庶民的口號被國民黨洩漏後,在高雄興起。

簡明廉表明他在國民黨已經是35年黨員歷史,強調自己絕對不是政客,不像有些參選人會在國民黨、在民進黨間換來換去,但他以在國民黨多年的資歷表明忠誠。

簡明廉說明自己競選立委的主要訴求是「健康」,未來除了要拼經濟、翻轉嘉義;把正在推廣的預防醫學與自然療法,讓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最好的醫生;強調因為嘉義縣國民黨已經陣亡被綠化,所以要以正藍旗的精神站出來參選。

▲嘉義縣梅山鄉的簡明廉在二哥及陸籍妻子等人的陪同下,到嘉義縣選委會登記參選山區立委。(圖/記者陳惲朋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