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打擾學生午休 暖男市議員傅大偉低調登記參選立委

嘉義市議員傅大偉到嘉義市選委會登記參選立委。(圖/傅大偉總部提供)
嘉義市議員傅大偉到嘉義市選委會登記參選立委。(圖/傅大偉總部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素有「暖男」之稱的嘉義市議員傅大偉,今天中午1點多在「勇媽」市長黃敏惠及議員同事與鄉親的陪同,適逢學生午休時間,為免影響學生坐息,傅大偉團隊低調的到嘉義市選委會完成登記,代表國民黨參選嘉義市僅有的一席立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18)日是2020總統、區域立委選舉登記首日,經國民黨提名代表參選的嘉義市立委的市議員傅大偉,今天在「勇媽」市長黃敏惠、副議長蘇澤峰、議員張秀華、鄭光宏、陳家平、張敏琪及百餘名支持者的陪同簇擁,徏步前往市選委會完成登記。

沿途支持者充滿無限熱情的為傅大偉高喊「凍蒜!」,暖男傅大偉生怕打擾到正在休息的北興國中學生午休,立馬提醒支持者放低聲量,登記完成後馬上「快閃」離去,支持者不禁要說「真是能將心比心為人著想的『暖男』」。

傅大偉團隊在完成參選登記後,隨即前往嘉義市的玉皇宮、九華山地蔵庵及城隍廟等參拜。陪同登記的勇媽黃敏惠表示,傅大偉踏實、骨力及認真又務實的個性,值得受選民所託,如能順利當選立委,也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必會積極爭取資源建設嘉義市。

傅大偉說,嘉義市是小而美的城市,有發展精緻、宜居城市的空間,未來會加強排水整治綠美化、改善及強化長者安養、醫療品質,打造舒適安全校園, 設置「青創基地」,輔導年輕人創業及就業等面向努力。

傅大偉主張孕婦津貼每個月3000元,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在媽媽肚子裡開始照顧,求學、就業及成家都有政府的輔助,直到年老能頣養天年。

傅大偉強調自己擔任過里長、4屆市議員,騎「歐兜拜」(機車)全市走透透,最貼近民意及接地氣,最懂地方的需求,絕對能當個稱職的立法委員,懇請給他服務的機會。

嘉義市議員傅大偉在黃敏惠市長及多位議員同事、鄉親的陪同以徙步方式到選委會登記參選立委。(圖/傅大偉總部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