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之緣!女網紅曝「林志玲私下為人」:從此變我的女神

▲林志玲結婚誓詞超感人。(圖/林志玲工作室)
▲林志玲結婚誓詞超感人。(圖/林志玲工作室)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和AKIRA的世紀婚宴昨(17)日落幕,各大媒體、娛樂圈明星、粉絲甚至是所有知悉此事的台灣民眾,每個人無不打從心底、以不同形式向新人送上祝福。網紅 「台灣妞韓國媳」今(18)日在臉書分享和林志玲的一面之緣,大讚:「真的覺得她做人很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出閣,台灣民眾報以祝福。(圖/微博)



台灣妞表示,近日林志玲大喜,身邊不少好友於公於私和對方有交情,看到不少人在私人臉書分享喜餅或是對林志玲的祝福,讓她也想起早年與林志玲曾在工作上碰頭,有幸見到她私下真實一面,「一個公眾人物的成功,真的莫過於身邊工作人員傳出來對他的讚賞。」

她說林志玲當年發生墜馬意外,首次公開活動是一個品牌代言的記者會,自己剛好出任接待藝人的工作,當天林志玲全程穿著禮服、高跟鞋, 「以她身體狀況其實應該蠻辛苦的,但她從頭到尾都非常專業,也沒有麻煩我們工作人員需要照顧她什麼。」

▲林志玲為人真誠、形象優質。(圖/臉書)
▲林志玲為人真誠、形象優質。(圖/臉書)

台灣妞說,唯獨在電梯關起來、沒有任何媒體看得到的瞬間,林志玲這時才捲曲身子透露自己身體不太舒服,「 她真的不會用身體不適剝奪了代言品牌的版面,讓媒體專心寫她亮麗的復出跟商品的合照、盡責的工作也讓周邊工作人員都好做事」,見到這個畫面,台灣妞說從那一刻起對方變成她心目中的女神。

文末,她有感而發,「人一生的待人處事,當下可能沒有感覺,但是人生這長長時間都會慢慢得到回應」,勸戒網友:「學習善待周圍的人,即使可能是過客。」(編輯:楊穎軒)


▲台灣妞臉書全文。(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