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郡從土地種出幸福 吳敦義讚發揮監督施政

▲黨主席吳敦義站台要和張嘉郡攜手「從土地種出幸福」。(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18)
▲黨主席吳敦義站台要和張嘉郡攜手「從土地種出幸福」。(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18)

記者蘇榮泉 / 雲林報導

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嘉郡,今天上午前往雲林縣選舉委員會登記,接著在虎尾成立「韓國瑜、張嘉郡聯合競選總部」,海線鄉親湧進現場,高呼「支持張嘉郡,服務一百分」,要和張嘉郡攜手「從土地種出幸福」,以愛鄉土的心情和行動,開創雲林的新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出,國家需要四大支柱,一、政府清廉、有能力、勤快、服務親切;二、經濟好、繁榮進步、百姓生活順利;三、社會中,男女互相尊重,勞資和諧;四、兩岸在一中各表的基礎上,維持和平穩定發展,讓台灣幸福、中華民國幸福,張嘉郡再度進入立法院,發揮監督政府施政的力量,爭取雲林的地方建設,呼籲鄉親支持「一票韓國瑜、一票張嘉郡、一票國民黨」。

▲張嘉郡姑姑雲林縣長張麗善手拉著張嘉郡懇請鄉親支持張嘉郡在中央爭取經費。(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18)

前主席朱立倫為張嘉郡授戰旗,並呼籲鄉親,給青年人機會,讓張嘉郡以爭取高鐵雲林設站的精神,再度進入立法院為雲林未來發展爭取新福利;郝龍斌呼籲鄉親要支持雲林女兒張嘉郡,讓她再度進入立法院為鄉親爭取建設與福利,也要支持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選,讓韓國瑜和張嘉郡攜手開創鄉親新福利。

▲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嘉郡頒授戰旗。(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18)

張嘉郡由競選總部主委沈宗隆披掛彩帶,以迎接勝選的努力,鼓勵張嘉郡勇敢向前;張嘉郡也受贈金色球棒,期能揮出全壘打帶來亮麗成績。

張嘉郡姑姑雲林縣長張麗善語帶哽咽說,自己的大哥張榮味現在囹圄,身為姑姑要擔起責任,懇託鄉親力挺,張榮味寫出「勇猛精進」書法,鼓勵女兒張嘉郡、期許雲林縣政都以「勇、猛」的精神與行動,「精進」努力向前,張麗善懇請鄉親支持張嘉郡在中央爭取經費、雲林縣政府配合在地方建設,翻轉雲林邁向新局。

▲張嘉郡由高人氣浩蕩隊伍陪同,前往雲林縣選舉委員會登記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18)

張嘉郡指出,這段日子以來,對手一直在罵她,她完全能夠理解對方的著急,因為傳統政治的玩法就是這樣,但是她認為,雲林要改變,必須從思維改變做起,「對手愈罵我們、愈是抹黑我們,我們只會更增加正能量」。

張嘉郡登記參選立委,以「從土地種出幸福」為主軸,提出「教育革新、交通建設、治水防洪、農漁升級、產業願景、青年顧家」的六大政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