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星宇航空!旅行社「隨時準備開賣」 團費至少貴3成

▲星宇航空首架 A321neo 客機,將於明、後兩日共進行 4 趟 TPE - MFM 海外航線訓練。(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首架 A321neo 客機,將於明、後兩日共進行 4 趟 TPE - MFM 海外航線訓練。(圖/星宇航空)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明年 1 月 23 日開航,目前正在進行國內外 50 小時以上的驗證飛行,預計 12 月通過後將由交通部核發「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屆時將可對外售票,不少旅遊業者已摩拳擦掌準備搶搭這股星宇航空熱潮。業者透露,已經開始包裝團體行程,待星宇航空宣布開賣,隨時都可以上架販售,初步規畫走精緻路線,平均每日團費會比平常多 1,500 元至 2,0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明年 1 月 23 日一次開航澳門、越南峴港、馬來西亞檳城等 3 條航線,外傳有旅行社將於 11 月底將搶先開賣機票,對此,雄獅旅遊回應,確實有與星宇航空在洽談,不過開賣時間還沒確定,需要等星宇航空取得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並對外宣布後,才會有確切的開賣時間。

另有旅行業者私下表示,星宇航空現在正是熱門的討論焦點,各家都想搶搭這股熱潮,都已著手規畫團體旅遊商品,「只要星宇航空一宣布開賣就能立刻上架」。為符合星宇航空高端的形象,行程搭配的餐食及住宿等級都會往上提升,預估每日團費比平常多 1,500 元至 2,000 元,等於 5 日團體行程會貴 7,500 元至萬元不等。

業者分析,以星宇航空將開航的 3 個航點來看,峴港因為是新興旅遊目的地,有不少餐廳及星級飯店陸續開幕,旅遊產品銷售上會比較容易;檳城周邊則有豐富旅遊資源,產品包裝上也會更加多元;不過澳門因競爭壓力大,且票價相對便宜不少,若要經營高端旅遊市場,初期會比較辛苦一點,但也因爲航程短,估計會吸引到想嚐鮮搭乘星宇航空班機的旅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