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民調落後蔡英文卻穩贏? 謝龍介驚曝「韓粉絕招」

▲2020 總統大選的腳步越來越近,各黨參選人無不緊鑼密鼓造勢,然而根據多家媒體民調結果發現,目前國民黨「韓張配」仍舊落後於民進黨的「蔡賴配」,差距甚至漸漸拉大。(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2020 總統大選的腳步越來越近,各黨參選人無不緊鑼密鼓造勢,然而根據多家媒體民調結果發現,目前國民黨「韓張配」仍舊落後於民進黨的「蔡賴配」,差距甚至漸漸拉大。(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的腳步越來越近,各黨參選人無不緊鑼密鼓造勢。綜合多家媒體民調結果發現,國民黨的「韓張配」落後民進黨的「蔡賴配」,甚至根據《聯合報》日前的最新民調顯示,雙方的支持度差距反而越拉越大;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分析,雙方的差距拉大與日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受到質疑有關,必須將原先的支持者們都呼喚出來;他也驚曝,許多「韓粉」在接到民調電話時,都會故意說:「支持蔡英文」,因此只要雙方的民調差距縮小到 6 至 7 個百分點,韓國瑜就會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 總統大選的腳步越來越近,各黨參選人無不緊鑼密鼓造勢,然而根據多家媒體民調結果發現,目前國民黨「韓張配」仍舊落後於民進黨的「蔡賴配」,差距甚至漸漸拉大。(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最新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 17 日正式宣布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為參選 2020 的副手之後,領先差距加大。謝龍介分析,雖然「蔡賴配」讓綠營支持度提升,但並非「韓張配」落後的全部原因,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公布後所引發的批評聲浪,也是韓國瑜民調無法追上蔡英文的原因;至於該如何補救?謝龍介則坦言,應該先修補雜音,將原先的支持者呼喚出來。


▲韓國瑜的造勢場合常常爆滿,但民調數字卻落後蔡英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報導指出,針對民調結果與雙方造勢場合的熱度有所落差,謝龍介則提出看法;他表示,許多軍公教的韓國瑜支持者因為有所顧慮,甚至擔心有人假冒民調來刺探虛實、或被貼上標籤,往往不敢表態「挺韓」,就算接到民調電話,也會故意講:「支持蔡英文!」才會造成韓國瑜的造勢場合常常爆滿,但民調卻落後蔡英文的情況。謝龍介認為,其實韓國瑜與蔡英文的民調差距只要縮小在 6 至 7 個百分點間,韓就能贏得選舉。

謝龍介表示,選黨主席是既定的事實,不會變;更坦言「國民黨必須改革」。
▲謝龍介日前宣布將在明(2020)年元月 11 日正式參選中國國民黨黨主席,並考慮退出不分區。(圖/記者陳聖璋攝, 2019.11.18)

此外,一開始被列入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的謝龍介,後來被改列至第 15 名(實際男性為第 16 名),排在安全名單邊緣的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之後;對此,謝龍介已宣布將在明(2020)年元月 11 日正式參選中國國民黨黨主席,並考慮退出不分區。有媒體對此問道:「如果韓國瑜沒當選總統,『韓粉』拱韓出馬選國民黨黨主席,那你還要不要參選黨主席?」謝龍介則回應,韓國瑜不會落選,韓的支持者如此熱情,根本沒有落選的空間,他對韓國瑜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