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客狂聊1小時!女搭夜車被吵到崩潰 一絕招對方秒安靜

▲女孩放出大絕招,一秒制服客運上的噪音狂魔。(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女孩放出大絕招,一秒制服客運上的噪音狂魔。(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搭乘長途夜車,最討厭的就是車程中有睡意,卻一直受干擾!日前有一名女孩坐車時遇到講話及唱歌興致高昂的同車乘客,一路上不斷發出噪音,讓她忍不住祭出「絕招」,果然成功讓對方閉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一名女乘客在《爆怨公社》忍不住發文,她夜間搭乘客運,總行程約 2.5 小時,但從一上車就忍受某一名乘客不斷聊天長達 1 個多小時,都無法好好休息。正當她以為對方終於要安靜下來時,該名乘客竟然開始唱歌,沒公德心的表現讓她相當傻眼。

▲她忍住爆粗口的衝動,用 App 反擊沒公德心的乘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忍無可忍,幾乎想大爆粗口,但就在此時,腦中浮現一個妙招。她開啟手機的 Google 翻譯應用程式,打上連續 3 句「吵死了」,把手機播放音量開到最大,利用語音朗誦功能將「吵死了」大聲播放。唱得正陶醉的乘客一聽也嚇到了,歌聲戛然而止,讓原 Po 相當滿意,「馬上就給我惦惦(安靜)了,真舒適」。

幾乎每個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很累、想休息時,都曾遇到不肯安靜的同車乘客,網友們特別有共鳴,彷彿身歷其境般笑出來,並大讚這種方法很實用,「筆記」「好用欸,又學到新功能」,並讚這種方式就算對方是外國人也適用,透過翻譯讓對方明白意思,又能表達不滿。(編輯:林奐妤)

▲語音朗誦功能意外成為「代罵工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