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生穿深V露「傲人長輩」辣爆! 男粉扛不住:想生病

▲醫學生穿深V露「傲人長輩」辣爆!男粉扛不住。(圖/翻攝自 aliceistall IG )
▲醫學生穿深V露「傲人長輩」辣爆!男粉扛不住。(圖/翻攝自 aliceistall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愛看正妹真的是男人的天性,尤其部分男士對某些職業存有幻想,常常會希望自己另一半的職業能夠是自己所想的。近日在網路上就有一位辣妹子被網友們推爆,姣好的身材和完美的顏值都讓人受不了,更令人想不到的是,這位正妹竟還是一位「醫學生」,更讓男士們大呼「我想要生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美女名叫「 Alice 愛麗絲」。(圖/翻攝自 aliceistall IG )

而這位美女之後被網友肉搜出來,原來這位美女名叫「 Alice 愛麗絲」,她在社群軟體 Instagram 「辣妹醫學生的快樂日記」上分享著日常生活點滴,她也打算以後當一位辣妹醫師,從她 IG 上的照片可以發現,她除了分享各種出遊照之外,更有展露好身材的照片,胸前傲人的長輩加上甜甜的笑容配上邪惡的身材,令人有種「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感覺。







▲愛麗絲胸前傲人的長輩加上甜甜的笑容配上邪惡的身材,令人有種「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感覺。(圖/翻攝自 aliceistall IG )

網友們看過照片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這是耐看型的可愛正妹,笑容甜美,有鄰家女孩樣」、「這個感覺還真的是有夠讚的啦,真的是會讓人羨慕啊」、「這樣美麗的女生竟是一個醫生!我想我我生病了,可以先說是哪一科嗎?」、「看起來蠻賢妻良母的,很適合相夫教子啊」、「如果不笑的話很冷艷,笑起來的話很可愛,感覺就是多變的美少女」、「不錯耶!很可愛的感覺喔,希望以後有機會給他看病」。(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