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妻大轉變!老公慘抱怨 一票人夫臉綠:保險套全過期

▲你的另一半在結婚生子後有什麼轉變嗎?(示意圖/取自pixabay)
▲你的另一半在結婚生子後有什麼轉變嗎?(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結婚生子是非常合理的事情,但如果老婆在生完小孩之後,就不再與你有「性事」,那該怎麼辦?近日,就有一名人夫無奈上網抱怨「自己的老婆在生完小孩之後,床事總是興致缺缺,已經高達 2 年沒有發生關係」貼文引發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怨公社」指出,自己做夢也沒想過會抱怨這件事情,老婆從懷孕到現在兒子快 2 歲,因為懷孕不舒服、生後顧小孩,「所以我體諒她,但我過了差不多兩年半無性生活...雖然近日有開機了,但老婆也表明自己需求不大」。

▲人夫抱怨老婆生完小孩後「性趣缺缺」。(圖/翻攝爆怨公社)

「而且即時開機也要有條件,就是不要在家裡,因為小孩在旁邊睡覺,她壓力太大也不放鬆,我也接受這個要求很合理,但最近常常因為這件事情吵架,可是我也是希望被需要的,總是我在開口,這樣的性生活不論生理或是心理都很不滿足,但是又無可奈何,有沒有廢友跟我一樣同是天涯淪落人?」

原以為只是單純夫妻間的問題,但貼文一出竟釣出一票人夫有共鳴「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我老婆生完小孩後,抽屜的保險套全過期」、「我也是老婆偏向不太想要那邊」、「真的大部分女人生完小孩都性趣缺缺」、「再營造戀愛的感覺唄,不要讓老婆覺得你只想那個」、「拍拍,我已經放棄抱怨了」、「放心,看開就好,我也 3 年多了」、「久了會釋懷,我一開始跟你一樣」。(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