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國華酸「臨時抱佛腳」 陳歐珀回「不要政治口水」

▲為了高鐵!宜蘭藍綠立委參選人呂國華與陳歐珀再度交鋒。(圖/記者李清貴攝,2019.11.19)
▲為了高鐵!宜蘭藍綠立委參選人呂國華與陳歐珀再度交鋒。(圖/記者李清貴攝,2019.11.19)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高鐵延伸宜蘭再度成為立委選戰焦點,綠營以「高鐵延伸宜蘭促進會」名義連續在宜蘭舉辦三場造勢活動,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呂國華批這是消費高鐵,拉抬選情,並指民進黨現任立委陳歐珀「臨時抱佛腳」,陳歐珀則回應「百姓已厭惡政治口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呂國華今(19)日再度對競爭對手民進黨提名的現任立委陳歐珀開砲。呂國華表示,今年二月林姿妙縣長拋出爭取高鐵到宜蘭的震憾球,意想不到的是中央政府毫不猶豫的接球,從此讓宜蘭人充滿了遐思和期待。只是讓從去年縣長選舉公辦政見會中及今年二月林姿妙縣長要爭取高鐵到宜蘭皆持反對意見的陳歐珀立委措手不及。

呂國華說,陳歐珀為了選票不僅放棄既有的反對立場,見風轉舵,還不惜動用中央資源,讓交通部上自部長下至各局處首長頻頻到宜蘭為其消毒,為其背書,還很有效率地立即在全縣重要路段豎立看板宣傳,彷彿高鐵是他爭取的。呂國華指出,民進黨及陳歐珀連續辦了三場高鐵促進會連署,大量消費高鐵,拉抬選情,未來是否還有第四場高鐵促進會,大家拭目以待。

呂國華表示,身為執政黨的現任立委,又是交通委員會的召委,不是對自己能力沒有信心,就是指涉中央是在開空頭支票,否則何須一再動員連署?他質疑陳歐珀從反對到急切爭功,只能用「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來形容。

對於呂國華一再以高鐵議題質疑他,陳歐珀表示,許多重大交通建設,都需要歷經許多時間及許多人的努力,建設的傳承,本來就是一棒接一棒,都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才有成果。

陳歐珀表示,許多重大交通建設,都需要歷經許多時間及許多人的努力,建設的傳承,本來就是一棒接一棒,交通部為了東西部區域發展的百年大計變更計劃方向,他當然全力支持,政策不應分藍綠,大家應該共同支持,不必閒言閒語,這些政治口水不是宜蘭鄉親所樂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