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外送跑千趟賺20萬!4個月後倒賠40萬 原因慘爆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時常可以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時常可以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早晚偏涼東北局部大雨!沿海風強浪大留意長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0 )天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大台北東側及宜花的降雨機率較為偏高,而宜蘭、基隆北海岸及大台北山區也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至於中南部雲量仍多,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偶有零星飄雨的機會;溫度方面,清晨仍偏涼,中部以北及宜花低溫約 17、18 度,沿海、空曠地區會再低一些,其他地方則在 20 到 22 度,白天高溫會比昨天回升,不過桃園以北及宜蘭回升有限,高溫只有 20、21 度,其他地方則在 24 度以上,中南部可以來到 27、28 度左右,中南部日夜溫差再度變大,請適時增減衣物。

另外,東北風明顯偏強,台南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 9 至 11 級強陣風,台灣(含各外島)沿海及鄰近海域風浪明顯偏大,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含蘭嶼、綠島)及恆春半島沿海地區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

快訊/民眾黨不分區出爐 學姊、賴香伶和新光吳欣盈入列

原本預計將在上周五( 15 日)上午公布的台灣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歷經順位問題延後公布後,昨天( 19 日)上午終於正式公佈,並未出乎外界預料,由號稱「全台唯一勞動局長」賴香伶名列不分區第一名。而其中郭家軍、郭辦大數據專家高虹安,則被列為不分區第三位,學姊與新光金公主吳欣盈也確定入列。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啾啾!林志玲婚禮趴玩「女女親嘴」 45秒影片曝光

林志玲與 AKIRA 17 日在台南補辦婚宴,當天僅邀請 12 桌至親好友參加,和林志玲交情超過 15 年的海裕芬,18 日分享與女神在 After Party 上的親密影片,雙姝除了互吐心裡話,還在鏡頭前玩起「親親」,閨密情表露無遺。

▲林志玲和海裕芬自拍談心,還親密互吻。(圖/IG) ▲林志玲和海裕芬自拍談心,還親密互吻。(圖/IG)

外送跑千趟賺20萬!4個月後卻倒賠40萬 原因慘不忍睹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 7 月份投入外送事業,一舉賺進了 20 萬,但卻因某個理由,讓自己倒賠 40 萬,不少同行一看也紛紛嘆氣直呼「真的活該!」

c6ee14272efbf21a6de7ff49ac45f4682_4620693218521326750_191027_0009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時常可以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長子錯了?「普通男」7條件瘋傳 台男:我連普通都不是

許多女生談起找對象的條件時,都會說「普普通通就可以了」之類的話,然而,「普通」的定義到底是什麼?近日推特上就流傳著一張電視節目截圖,內容為「普通男」應具備的 7 大條件,有網友將截圖轉發至 PTT,未料卻讓不少台男看後紛紛淚喊「我連普通都不是…」

▲普通男的 7 大條件。(圖/翻攝自Twitter@7bWd6yADC6aWUES) ▲普通男的 7 大條件。(圖/翻攝自Twitter@7bWd6yADC6aWUES)

12強/轉戰日職? 傳出這兩球團對江少慶有興趣

世界 12 強棒球賽告一段落,中華隊昨( 19 )天將返抵國門,中華隊王牌江少慶也備受矚目,他在這次比賽中,共出賽 2 場失 3 分,11.2 局投球,飆出 13 次三振,防禦率 2.31,也獲得不少球隊有興趣。(編輯:許苡晴)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vs.美國隊。中華隊江少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1.15) ▲世界棒球 12 強,中華隊 vs.美國隊。中華隊江少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