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眾議院通過臨時支出法案 支持政府運作到12月2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眾議院週二 (19 日) 通過了一項短期支出方案,確保美國政府有足夠的資金運作到 12 月 20 日,避免出現政府大規模關門的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法案以 231-192 獲得通過,有 12 名共和黨人和 219 名民主黨人投票贊成,181 名共和黨人和 10 民主黨人反對,原本聯邦機構的資金會在 11 月 21 日告罄。

除了在當前水準上擴大政府撥款外,這項法案還提供了 72 億美元,來為 2020 年人口普查提供全部資金,並支付軍人 3.1% 的加薪。此外,它還延長了即將到期的健保計畫。

眾議院撥款委員會主席 Nita Lowey 表示,這一方案爭取了更多的時間,以處理其他優先事項,有助談判並制定負責任的長期資金。

這已經是自 10 月 1 日開始財政年度,第 2 個生效的臨時支出法案,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年 9 月簽署了早前的臨時支出案,確保運作到本週四。

不過,參議院少數黨領袖 Chuck Schumer 表示,川普可能不會簽署這次的臨時支出方案,以分散眾議院的注意力。他擔心,川普會故意讓政府關門,轉移彈劾案的焦點。

今年度政府預算遲遲無法過關,依然卡在川普的「邊境牆」主張,民主黨拒絕提供資金。由於感恩節假期,國會將於下週休會,如果不通過此次臨時支出法案,必須等再次開會才能討論。先前由於對邊境牆資金的僵持,導致美國歷史上最長的政府關門,共持續 35 天,直到今年早些才結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