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選委會藍綠大車拚 賴清德御駕親征PK竹縣長、議長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為洲、林思銘前往選委會登記,與民進黨參選人鄭朝方「撞檔」。(圖/記者常似虎攝,2019.11.20)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為洲、林思銘前往選委會登記,與民進黨參選人鄭朝方「撞檔」。(圖/記者常似虎攝,2019.11.20)

記者常似虎 / 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立委參選人鄭朝方、林為洲、林思銘今(20)日上午不約而同的同時段前往新竹縣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鄭朝方由前行政院長、副總統候選人賴情德陪同,而藍營則是有縣長楊文科、議長張鎮榮、副議長王炳漢到場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林為洲、林思銘由縣長楊文科、議長張鎮榮、副議長王炳漢以及黨籍議員們陪同,加上韓國瑜護衛隊、林姓宗親等團體聲援鼓勵,聲勢浩蕩、場面熱鬧;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登記成為副總統候選人後的處女秀,則獻給立委參選人鄭朝方,陪同前往選委會,敲響戰鼓為登記活動揭開序幕,展現支持力道。

選委會藍綠大車拚 賴清德御駕親征PK竹縣長、議長 ▲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陪同立委參選人鄭朝方登記以及後車隊掃街,以「方友友」身分來替他助陣。(圖/記者常似虎攝,2019.11.20)

藍綠支持群眾湊在一塊,雖然雙方各自約束,但在林思銘準備發言之際,還是遭鄭朝方陣營高呼口號打斷。賴清德強調看見鄭朝方民調第一名領先其他對手,可見他蹲點、深耕已經感動了很多鄉親,這表示,新竹縣即將打破藍綠,只選「好」的,也期許新竹縣選民用選票來支持鄭朝方,不因民調領先而鬆懈,更要集中選票。

看到許多「方友友」到場力挺,鄭朝方非常感動,表示因為有這樣的相挺、熱情,讓他無後顧之憂向前衝;鄭朝方指出「堅定新方向」是他參與政治的最大目標,透過勤走基層、深耕地方,聽到大家的心聲,用心體會鄉親得期待,列入相關政見,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為洲(右二)、林思銘(右三)由縣長楊文科(右)、議長張鎮榮(左三)陪同登記。(圖/記者常似虎攝,2019.11.20)

楊文科讚許立委林為洲頭腦清楚邏輯強,擔任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期間,展現高度智慧審查相關法案,是國民黨明日之星,且對科學園區重大發展、地方各項交通建設全力以赴,而林思銘歷任五屆議員,服務熱誠深獲鄉親支持,且具備律師專業,讓兩人進入立法院,將可助益新竹縣的未來,不受執政黨把持;議長張鎮榮強調這次選舉是中華民國的生死保衛戰,呼籲大家總統支持韓國瑜,立委支持第一選區林為洲、第二選區林思銘。

林為洲直接砲轟執政黨,無論是水利會長改官派或是對中國大陸的政策,都是「妖魔化對手,道德化自己」,缺乏理性討論,造成台灣問題叢生;未來希望在中央讓國家不再空轉,在地方與縣長、議長讓新竹繼續繁榮,不再內耗。

林思銘表示,自己長期透過免費法律諮詢為鄉親排解法律上的困惑,擔任新竹縣議員也已進入第17年,長期深耕地方的成果,不但鄉親們有目共睹,而且對新竹縣的深入了解,正足以成為領頭羊縣長楊文科的最大助力,由中央到地方,上下一條心,為鄉親謀取最大福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