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辣模開深U討拍 超兇車頭燈垂到腰

▲Yumi身穿超心機低胸上衣。(圖/翻攝IG)
▲Yumi身穿超心機低胸上衣。(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網路人氣辣模Yumi外貌美豔,身材也相當惹火,傲人的G罩杯時常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不吝於大秀魔鬼身材的她擄獲不少粉絲。近日Yumi在IG上辣曬養眼照,照片中的她身穿心機低胸上衣,超兇車頭燈直接垂到腰,成功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氣辣模Yumi外貌美豔,身材也相當惹火。(圖/翻攝IG)

照片中的Yumi身穿白色蕾絲上衣大開深U,辣秀超狂事業線,令人大噴鼻血的她在文中感嘆:「雙11是個可怕的日子,除了可怕的淘寶之外,還有光棍節。」更直呼:「這隻單身狗有沒有人要領取?」熱情的粉絲們紛紛湧入報名。


▲Yumi時常辣秀超狂事業線。(圖/翻攝IG)

Yumi在直播界擁有超高人氣,IG上的粉絲人數更高達70萬,穿衣大膽的她目前以直播遊戲實況以及展場模特兒為主要的工作。(編輯:侯家瑜)


▲Yumi在直播界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