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治芬控訴對手團隊散布不實資訊 意圖使人不當選

▲蘇治芬控訴對手團隊於網路散布不實資訊,已影響選民投票意向及判斷。(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20)
▲蘇治芬控訴對手團隊於網路散布不實資訊,已影響選民投票意向及判斷。(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2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尋求連任的立委蘇治芬今(20)日在虎尾緊急召開記者會,希望能遏止不當的選風,並將向雲林地檢署送件提告;蘇治芬表示,自91年加入WTO政府開放進口,92年至今關稅內的配額為5235公噸,在這個時間點刻意散播消息,是誰害慘農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治芬指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再三的澄清,政府年底前絕對沒有開放花生進口,但對手惡意散布不實的資訊,故意說民進黨政府坑殺花生農,更說蘇治芬是幫兇;因對手及其組織不斷地潑髒水抹黑,特以記者會說明以正視聽,希望這次選舉是一場公平乾淨的選戰,大家只論政見不做抹黑、不公義的事。

蘇治芬今日在記者會中,播放雲林縣長張麗善11月18日在雲林縣議會備詢的影片,張麗善以一紙關稅配額的決標紀錄表,對議員們說,政府已經在11月開放進口5235噸的花生,破壞農產品的交易價格,害慘農民。

▲蘇治芬播放張麗善於議會散布不實資訊,這個時間點散播消息,是誰害慘農民。(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20)

蘇治芬也展示雲林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李培元、雲林縣政府秘書林建助及吳明融、張榮味友人陳燦星等人,在網路上散播不實的資訊,控訴蘇治芬是花生進口的幫兇;認為這些惡意的攻擊,經觸犯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試圖影響選民投票的意向及判斷,侵害選舉公平性,及觸犯刑法第310條誹謗罪,恍若水井事件翻版,她將向雲林地檢署送件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