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哪所大學最美麗? 網民答案一面倒:完全就是仙境

▲日前有網友提問,哪所大學看起來最美麗?對此,也吸引不少人曝光解答。(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前有網友提問,哪所大學看起來最美麗?對此,也吸引不少人曝光解答。(圖/取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大學林立,各個學校都擁有美麗景緻,以及不同風格的學院建築。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提問,台灣大學如此多,到底哪間學校最美麗呢?對此,就吸引不少人曝光心中所想第一名仙境美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台灣大學這麼多,到底哪間學校是最美的呢?而後他也開出「 6 選項」,包括台灣大學、真理大學、東華大學、東海大學、亞洲大學、中山大學,疑惑直言「校園環境會影響心情嗎??在漂亮的學校讀書會不會心情特別好?」

台大 ▲日前有網友提問,哪所大學看起來最美麗?對此,也吸引不少人曝光解答。(圖/取自維基百科)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但許多鄉民紛紛一致秒選「東華無誤」、「東華美爆」、「東華啦!沒有人能比」、「東華!完全不用考慮」、「我覺得東華」、「東華和東海真的很美」、「絕對東華啊!!」。

▲許多人認為東華大學環湖的美景,相當吸引人參觀。(圖/取自國立東華大學語言中心臉書)

不過,其他選項的大學也有不少支持者,直言「中山吧!有種度假感」、「我覺得台大挺漂亮的」、「真理超美!很多韓國人來」、「我去過台灣一半以上的大學,我推中山」、「東海 ++ 」。(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