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聯登記爆衝突!曾銘宗:張善政會和不分區站一起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率領黨內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前往中選會登記。( 圖 / 記者葉政勳攝 )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率領黨內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前往中選會登記。( 圖 / 記者葉政勳攝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和台聯同時在21日上午10:30赴中選會登記,台聯遇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一度引爆衝突,但隨即被警方攔住,台聯只能透過「大聲公」隔空高喊「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是共產黨的名單!」;帶領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登記的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受訪表示,對於張善政「無法昧著良心幫國民黨不分區背書」的發言,他表示「相信張善政最後會和我們站在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聯突圍抗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但被中選會警方團團圍住。( 圖 / 記者葉政勳攝 )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上午在中選會前集結,台聯也剛好在同一時間登記,台聯見狀隨即以擴音器高喊「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是共產黨的名單」、「國民黨出賣台灣」、「吳斯懷出賣台灣」、「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有台聯成員衝過來企圖阻撓曾銘宗受訪,不過被警方阻擋,雙方被隔開大約10公尺距離,

曾銘宗受訪表示,這次國民黨推出的是很有戰力的不分區委員名單,未來會制定有利國計民生的法案,「希望大家給我們時間,我們絕對可以代表國民黨為國家社會做出更大貢獻,至於各界意見,都視為對我們善意的提醒」。

媒體問「張善政說,民眾投政黨票可以『隨心而去』」?曾銘宗回答,「我不覺得他有切割意味,謝謝他的指教,我認為他是善意提醒,我們會轉為努力的動能,為國家社會做出更大貢獻」。媒體追問「張善政如果繼續這樣發言,國民黨怎麼辦」?曾宗明說,無黨籍的張善政非常優秀,但是他已經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我相信他一定會跟我們站在一起、團結在一起, 一起打贏2020選戰」。

媒體也問「吳敦義主席也是不分區名單成員,為何沒出現」?曾銘宗回答,依照過去慣例,都由不分區排序第一名帶隊,所以今天就由我來帶隊。

媒體追問「邱毅改去新黨當不分區第一名,是否擔心選票被吸走」?曾銘宗說不會,每個政黨都有各自的推薦人選,大家各自努力,泛藍一起打贏2020勝選。

媒體也問「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非常危險」?曾銘宗回批「卓榮泰主席超級誇張,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根本是派系分贓、派系治國,請民進黨先檢討自己的不分區名單」。曾明宗最後率領眾人高喊口號「2020重返執政、立法院過半」,隨後進入登記。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率領黨內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前往中選會登記。( 圖 / 記者葉政勳攝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