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都是AirPods?路人蹲下細看「真面目」噴笑:太會騙

▲美國舊金山日前出現許多「流浪 AirPods 」。(合成圖/翻攝自 @PabloRochat 推特)
▲美國舊金山日前出現許多「流浪 AirPods 」。(合成圖/翻攝自 @PabloRochat 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蘋果無線耳機 AirPods 自推出後受到全球果粉的瘋狂喜愛,後來更順應大家的熱切期盼,發布升級版的 AirPods Pro 。 AirPods 的優點是沒有耳機線,不過這也被某些人視為缺點,因此更容易掉落遺失。日前就有人根據這一特點,向路人們開了個小玩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媒《 SFist 》報導,本( 11 )月 18 日,美國舊金山許多街道上都出現 AirPods 掉在地上的奇景。路人們瞥見後,大多先摸自己的雙耳,確認不是自己掉的 AirPods ,接著再蹲下試圖撿起它。不過他們的手指一碰,才發現那不是 AirPods ,只不過是扁扁的一張貼紙!

▲滿地 AirPods 是藝術家 Pablo Rochat 跟大家開的小玩笑。(圖/翻攝自 @PabloRochat 推特)

AirPods 貼紙是自由業藝術家帕勃羅·羅沙( Pablo Rochat )跟市民開的一點小玩笑,他把與 AirPods 原比例印出的貼紙黏在舊金山多處地上。他的靈感來自於周遭的人們,「我在舊金山看到的每個人都掛著 AirPods ,我自己也有買一副,但是有時會不慎掉落,朋友也弄丟過。我想,營造出每個人都弄掉 AirPods 景象,應該很有趣」。

帕勃羅把這次創意分享在推特上,巧妙創意吸引近 9 萬人按讚。他也把 AirPods 貼紙的原檔放在個人網站上,邀請大家一起自娛娛人,要是以後看到地上有非常多 AirPods ,恐怕就是帕勃羅的傑作。(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