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感恩之旅還沒結束 「果凍樂園」大小朋友都能high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圖/NOWnews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越趨白熱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沒有參與總統大選,但郭陣營人馬揮軍國會實力不容小覷。之前辦完北中南三場感恩之旅後,今(21)日又宣布於11/29、11/30、12/1於土城加碼感恩之旅之「新北果凍樂園」,強調大小朋友都能同樂,其中還有闖關遊戲與醫療科技體驗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郭陣營幕僚、擁有AI專長的高虹安,獲民眾黨提名,列不分區第3名。另外,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列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4名,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同樣列親名黨提名第9,再加上「郭家軍」三峽土城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以及國民黨籍的高雄立委候選人黃韻涵,展現前進國會的決心。

而郭台銘粉絲專業今日也宣布,感恩之旅要在土城加開三場次,但這次鎖定打造大小朋友都能同歡的「果凍樂園」。活動現場準備了很多精彩的活動和表演,還有新奇有趣的遊戲區域,包括幸福進行曲:舞台互動、行動藝術表演;愛的進行式:親子野餐、兒童遊戲區;愛的祝福:願景塗鴉、互動拍照園地。

其中,兒童遊戲區有全台獨創的波光洞穴、氣墊區、溜滑梯、旋轉木馬、小火車、太空梭等。另外也有「全齡健檢0-100歲」醫療科技體驗區與闖關遊戲,邀請大家認識六大福國利民政策,完整集章可換精美小禮物。「新北果凍樂園」,開放時段為11/29(五)14:00-20:00、11/30(六)10:00-20:00;12/1(日)10:00-20:00,地點位於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金城路二段61巷交叉口。

▲郭台銘粉絲專頁宣布,11/29、11/30、12/1將於土城加碼感恩之旅之「新北果凍樂園」,希望大小朋友一起參加。(圖/NOWnews資料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