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化聖誕點燈園遊會 踩街傳佳音

▲「2019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21日上午在藝術館前廣場舉辦活動宣傳會並有感恩節火雞分享。(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1)
▲「2019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21日上午在藝術館前廣場舉辦活動宣傳會並有感恩節火雞分享。(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由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主辦的「2019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21日上午在藝術館前廣場舉辦活動宣傳會,預告將於24日晚間7點在彰化火車站前廣場進行點燈並啟動系列活動,而最高潮的「聖誕園遊會」將於12月22日下午4時起在彰化縣政府前廣場盛大展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地藝術家彰師大美術系陳世強教授設計7公尺高傘閃聖誕樹(施工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1)

宣傳會由彰化永福長老教會快樂金齡太鼓隊敲出千歲「咚咚咚」鼓聲,由頌恩樂團「我們祝你聖誕快樂」歌聲中開啟序曲,並有感恩節火雞分享,彰化縣文化局長張雀芬等人邀請民眾一起進行聖誕節點燈儀式,參加最適合全家親子同樂的聖誕園遊會。?

▲彰師大美術系陳世強教授設計7公尺高傘閃聖誕樹(施工中)。(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1)

聖誕園遊會舉辦的目的主要是為幫助弱勢團體,將免費提供園遊券給弱勢家庭,讓他們可以參與聖誕活動。活動共設40個攤位,有20個是餐飲類、另20個則為闖關活動。當天的表演活動結合學校管樂、熱舞及結合各教會的老人青少年兒童等表演,讓大家在聖誕節感受到幸福與歡樂的氛圍。


▲2019愛在彰化 聖誕平安嘉年華全體合影。(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1)

彰化永福教會王進財牧師指出,很高興每年以感恩的心來進行聖誕點燈,感謝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他們從十幾年前開始這個活動,並有現在的聖誕點燈與聖誕園遊會,在感恩節這個日子,相信大家心中都會有要感謝的,如果心中有更多值得感謝的事所充滿,社會一定會更進步與溫暖。

張雀芬表示,為讓民眾感受聖誕節的平安與喜樂,歡迎12月22日蒞臨彰化縣政府前廣場,參加最適合全家親子的聖誕園遊會,大會安排40餘個攤位,有濃濃的基督教聖誕氛圍,從傍晚逐漸進入夜晚,聖誕氣氛在美麗的城市點綴出最溫馨、最歡樂的,普天同慶耶穌生。

張雀芬說,縣府也在今年聖誕節帶領縣府員工集結物資送偏鄉活動,讓愛傳遞到偏鄉,實際落實愛土地、愛人民的表現;另外、在聖誕節前將籌備小型又溫馨的音樂會,歡迎大家也一起來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