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現身墾丁 美景前感嘆出道12年孤立無援切割前東家

▲ 鄧紫棋年僅28歲已締造無數輝煌紀錄。(圖/ G Nation Limited 提供)
▲ 鄧紫棋年僅28歲已締造無數輝煌紀錄。(圖/ G Nation Limited 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全創作天后」G.E.M.鄧紫棋年僅28歲已締造無數輝煌紀錄,擅長旋律又同時掌握音樂潮流成為先驅,文字優美隱喻精準卻又犀利無畏,令人望塵莫及。今(22)日鄧紫棋再推出全新創作單曲《句號》,並首次造訪台灣墾丁拍攝MV。這首歌描述自己對於過去12年來,獨自在音樂之路闖蕩、突破的心路歷程,她在IG上坦言:「這是我離開前公司之後,第一首自己做的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鄧紫棋再推出全新創作單曲《句號》。(圖/ G Nation Limited 提供)

鄧紫棋首次能在音樂裡坦然一切,IG裡文中感性透露當她離開公司之後,大半年以來總覺得自己孤立無援,不過她告訴自己當一段故事劃上句號,總會有另一段故事準備開始,不能害怕也不能放棄,而今天終於也能把這首自己當製作人的處女作呈現出來。鄧紫棋也對身邊陪伴她度過的人們深懷感激,她能感覺到上帝告訴自己有能力繼續走下去。


▲ 鄧紫棋坦言首次能在音樂裡坦然一切。(圖/ G Nation Limited 提供)

鄧紫棋這次專程選在台灣墾丁拍MV,景色讓她讚嘆不已,過去12年的種種感受不禁油然而生。 鄧紫棋認為唯有誠實面對過去,才有勇氣大步邁向未來,她想藉由這首《句號》鼓勵所有站在人生十字路口、對於未來感到迷惘的人,抬起頭展望海闊天空,畫一個句號並不困難,人生這篇樂章精彩的還在後頭。(編輯:侯家瑜)


▲ 鄧紫棋認為抬起頭展望海闊天空,畫一個句號並不困難。(圖/ G Nation Limited 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